close







耶耶耶

早上凡約我去圖書館欸..

哈哈哈

他媽的我起超早欸

6:15!!!!!!

7點就到啦

結果等等等..怎麼都沒人咧?

結果一看公佈欄=ˇ=

端午節放假阿他乃乃的!!!

然後我們去了摩斯=ˇ=

還約了蜻蜓=ˇ=





幾個白痴就講好  中午來立雞蛋!!!!

嘿嘿嘿

我們等那個沙發位置等好久噢...

後來終於等到了阿哈哈哈-

一開始也太好笑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好玩呢

一對對的情侶好養眼噢ˊˋ

哈哈寶貝我很想你欸

後來就去櫃檯買蛋!!!

超丟臉的我的媽阿

她竟然不讓我買 還叫我立銅板 真討厭

後來就跑去一家早餐店啦ˊˋ

他賣給我們耶 一顆五塊欸 人好好噢!!!

接著接著

我們竟然開始彩繪蛋了~*

這是個多麼令人懷念的遊戲呢

畫了好久好久 是說我的地理講義從兩小時前都在同一頁

然後ˋ

重頭戲來啦!!!!!  立雞蛋!!!

11:45分..

50...59...

天哪!!!

12:00!!!

過幾秒後  蜻蜓的立起來了!!!

立起來了我說它起來了啊!!!!!!!!!!!

過了好久好久  我跟小凡的 都立不起來 這是我的第一次阿

毀了毀了(?)

好難過~~ 可是換我們立蜻蜓那顆 有立起來欸-////-

呵呵呵呵-///////-





然後中午阿 我終於吃到了我的南洋雞* 真好吃~

呵呵 是說蜻蜓大姐 提議要去騎腳踏車耶 真閒阿我們

後來小凡就回家問他媽&吃飯

答案是~~~可以*

耶死!!! 她們的媽媽疑心病都好重..一直問說有沒有男生去= =

討人厭啦ˋˊ

撘公車囉 搭到中正橋那邊

就走去租腳踏車了^______^

呵呵呵呵

好舒服的感覺噢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呢

重點是我們騎到華江橋耶!!! 

哈哈我真的沒有亂嗆人~

是說我騎一騎阿 發現我的手上...有蟲!!

害我大叫了一聲 小凡就"ㄜˊ"~

旁邊經過了一個小弟 他也跟著說"ㄜˊ"

我就 幹麻ㄜˊ我啦!!!!! 超過份的-////-

後來 我們騎到一個地方 有熱熱的鐵

我們就打了一個蛋...想說會不會熟 xD

結果等好久它都不熟!! 好過份=︿=

但是也太好笑了~

後來騎回去的時候 腳超痠的欸~






今天我又花了好多錢..

我這禮拜要怎麼活阿

完了..





開心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