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你

你憑什麼

我和你多要好了

說那些話那個眼神是怎麼樣嘛

還有那一群

笑笑笑 

真好笑不是嗎

對阿如果你知情 你就不會這樣了吧

能不能先了解了再說呢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你想過嗎

為了這樣我也付出代價好嗎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說是失望也可以

我笑笑的對你打招呼 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了 算老同學

你那是什麼意思 用意在哪

知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紅著眼眶走回家

旁邊那些呢 上次我好像也沒計較吧

連朋友都不要了

我會裝作不認識你們..

以前多信任你們 都算了

是我看錯人





算了 爛掉就爛掉

我打死不碰那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d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